阿鱼fsy

ʜᴀ͟ᴘ͟ᴘ͟ʏ ᴇᴠᴇʀʏᴅᴀʏ̆̈❤️

假如天官众人玩真心话大冒险1

  现代pa!!!

  CP:花怜、双玄、裴水、谷戚

  雷者勿入!!!

  OOC!!!

  最近状态不大好哈,看过日常的大概都知道咋回事儿了

  最近鸽了挺久,sorry~

  作者状态不好,不许给我阴阳

  来自评论区点梗:@看我头像?刀你 

  观文愉快(๑ơ ₃ ơ)ﻌﻌﻌ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

  灵文:“咳咳!今天大家难得一聚,不如玩真心话大冒险?”

  戚.阴阳怪气.容:“哟,上次那个谁是卧底的奖品和惩罚,这么快就忘了?”

  灵文:(背后一凉)

  师青玄:“嗯……不如这次换个主持人?”

  谢怜:“我觉得可以。”

  戚容:(万分欣喜)“我!换我!”

  裴茗:“……不靠谱。”

  灵文os:就是不能不换是吗?!!

  

  最后……还是让戚容上了(´இωஇ`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轮

  指针非常幸运地指到了花花

  

  戚容:“哈哈哈!狗花城,你也有今天!说吧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  花城的脸黑得能滴墨

  谷子有些担心:“爹爹……”

  “哎呀没事!狗花城赶紧选!”

  花城最后还是选了真心话

  戚容早已迫不及待了:“冰清玉洁丸是不是世界上最难吃的东西?”(下意识)

  等戚容反应过来,早已被塞了一嘴狗粮

  “不是,哥哥做的,是全天下最好吃的东西。”完后还不忘在谢怜脑门上亲一口。

  众人表示:这狗粮,我干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轮

  “啊……是我”师青玄愣愣地盯着指针,“那真心话吧。”

  戚容:(不怀好意)“黑水跟你哥同时有危险,你先救谁?”

  师青玄os:这话好像在哪听过……

  此时贺玄与师无渡已经在撸袖子准备打起来了

  师青玄左右为难,最后还是战战兢兢地给了答案:“贺兄吧……我哥有裴将军救呢。”

  师无渡亿脸不可思议,最后拼命摇着他亲爱的弟弟:“青玄!那黑水给你灌了什么迷魂药?!让你竟然这么鬼迷心窍!!!”

  “哥……我没……没被……”师青玄被摇得眼冒金星,还好谢怜及时出手:“水师大人,先冷静一下,风师大人快被你摇晕了。”师无渡这才放手

  得已脱身的师青玄一边往贺玄怀里躲一边小声说:“哥对不起,但贺兄真的爱我……”

  师无渡·卒

  裴茗:(插不上嘴)

  灵文os:幸好今天吉星高照。(后怕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三轮

  “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黑水!”戚容已经笑得开始打滚

  “爹,你悠着点儿。”谷子默默扶住戚容,“小心……”

  “哎哟!”

  “……腰。”

  灵文:“风师大人,今天怎么你们小两口都轮上了呀~”Σσ༼ ͝°థ౪థ)° ༽꒱

  贺玄:“……”

  师青玄:“贺兄……一个游戏而已。”

  戚容在谷子的帮助下才勉强才坐起来,声音都颤了:“那……那个黑水……赶紧选……”

  师无渡在一旁煽风点火:“黑水啊,是我弟弟相中的人就选大冒险。”

  贺玄内心毫无波澜

  花城也开始帮腔:“选了不用还钱。”

  贺玄内心开始动摇

  师青玄坐不住了:“贺兄~一个游戏嘛,选大冒险呗~”

  而后又在后者耳边说:“选了穿***”

  刹那间,贺玄觉得全身上下都沸腾了,坚定地说:“大冒险。”

  戚容即使腰已快断了,仍不忘使坏,说出内容后,贺玄和另一个人脸瞬间黑了。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好久没写了,有点手生(/(エ)\)

  彩蛋看大冒险内容~

  恭喜灵文本期逃过一劫~

  

评论(57)

热度(2039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